是什麼樣的『驅動力』

可以讓版主於NLP的熱情  多年來  深情依舊?

 

我想

來源之一  

就是看見 參加課程的學員們自我的改變信心的提升

 

在課堂上  

大部分的學員們

是稱呼版主 “ Hogan!”

當然  

也有一些學員  私下會稱呼版主 “光哥!”

(這不禁讓我想起…

曾經 在軍中 咱們都是○哥長  ◇哥短的….

親切至極….^^)

 

而在本週六,

台北新班,開課在即

且藉由以下 這篇

來自三月份 才剛結訓的學員課程心得分享

一起來體會

『學習NLP的意義與好處』~~~~

 

當然

若你是已經暗中在本版   欣賞”光哥”NLP功夫  多年的   

而想要來現場   現學現用NLP的好友們

本週六的課程  

你最好快點報名

因為  優惠名額  即將截止……

 

OK~~

 

來賞文囉~~~~~~~~

 

******************(課程心得  分享開始)*****************

 

 

我記得 有一堂課,

光哥突然冒出一句:

 

每個NLP人背後  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

 

這句話  真的讓我感觸很深啊~

沒錯,每個NLP人後面都有一個故事,

這故事  或許不會想讓人知道,

但也讓自己有了改變的衝動~

支撐著自己往前進的力量 ~

 

在學習NLP前,

我的字典裡面  很難找得到"自信"與"勇氣"

對我來說  根本遙不可及,

相對的存在感  也很薄弱^^",

更別說是喜歡自己了  (沒討厭自己,但是也相敬如冰),

也常常在失敗中度過...

 

2009年11月15日,

因緣際會 陸續的開始接收到有關NLP的訊息~

也開始與台灣NLP界頗負盛名的優秀訓練師-Hogan接觸,

開啟了個人學習NLP的道路...

 

2009/12/05  NLP初階班的第一堂開始開始,

開始進入了NLP的奇幻世界...

從此  改變我個人的一生,

也藉此意外的獲得了新的力量...

 

老實說  第一堂課,

有點陌生跟害怕,

但在光哥的帶領下,巧妙的化解了個人的不安及恐懼,

逐步的讓我們認識  什麼是NLP以及NLP的精神。

當然

也免不了要介紹NLP的發展歷史

以及兩位生父:J.G & R.B。

 

第一次上課,

別說要記NLP的兩位生父,

NLP還是抱有懷疑的態度。

但隨著時間的進行,收穫越來越多,

於是

總是期待每一次課程所帶來的收穫。

 

在上課的期間,

每次都是空空的去上課,

而光哥也不負期望的  每次都讓我們滿載而歸。

每一次課程上的演練,

表面上   是熟悉NLP的技巧,

實際上   卻是進行著對自我的瞭解溝通與調整

每上完一次課,

自己就更瞭解自己,更喜歡自己,

不知不覺的  自己已經漸漸在改變...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