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7437&prev=7354&next=7434

記得

在認證考試時,

雖然 

筆試 不敢說考得很好,

但我知道  基本精神是有掌握到的。

術科部份  等於是  在替自己複習先前上課所學習到的技巧,

還有~~

有趣的親和感大考驗~~~

 

我知道

原則上  專業執行師的認證  我是通過了,

雖然 

等了近一個星期...^^"

 

這個認證 間接的 

對我個人來說  也是一種肯定,

我個人的努力及付出並沒有白費,

現在

我可以自信且大聲的跟人說:

 

我是NLP專業執行師

 

學習NLP時間,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每一次的課程  總讓我收穫很多。

學習過程之中的感觸,也無法一一化作文字來形容,

但是我並沒有後悔學習NLP,

我倒是很後悔 沒有早點接觸及學習NLP,

總覺得之前的人生  在渾渾噩噩之中浪費掉了

 

誰說,人沒有辦法改變?

只有不想改變的人,沒有無法改變的人~

最後

免不了要謝謝光哥,

如果沒有光哥用力的推廣NLP,

以及用心教導的NLP,

那麼 

就沒有今天充滿自信及勇氣的我~

 

學習NLP 

讓我有自信及勇氣  去面對未來的一切,

我以身為NLP人/一個NLP專業執行師為榮~

 

當然,我更以光哥為榮~

 

P.S: NLP學會  不要忘記算我一份喔~

 

 

******************(全文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