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間

有著許多版本  許多講師風格的NLP培訓課程

相信

各有所長  也各有特色...

 

若要說

版主的課程  有多厲害

那麼  看看這個部落格  也多多少少  可以略窺一二

不過

若大家看到 咱們學員的學習心得分享

那又是不同的感受囉~~~~~

 

以下是某位學員

僅僅是  插班了NLP實用入門課程的第三、四天課程以後

在第四天的晚上11點左右

即傳了以下的簡訊內容給Hogan :

(為保障該學員隱私  部分內容刪去….)

 

   老師, 我是○○,

在回家的路上  遇到在學校曾有幾面之緣的正妹耶

然後下車時 我搭訕她了….

雖然  結果是被打槍

但我決定相信……..搭訕的勇氣…

還有

心錨真的很厲害

對感到痛苦的事  感覺好像沒那麼強烈了

老師  這兩天 辛苦您了

對您有著說不盡的感謝……. ”

 

 

無獨有偶

另一位

也只是參加了NLP實用入門課程的”兩天”課程以後

寫了以下的email 給Hogan:

 

 

Dear  Hogan :

 

哈哈  真的很想上課

尤其是 影響別人的那部分

尤其是 之前幾篇的介紹把妹達人心錨的小撇步

因為

我對後面說要把他  用一種顏色代替  

然後 觸碰他 讓那傳到全身 還有最後…給糖果

不是很能明白理解

還有….心錨

雖然  知道怎麼用

但在 日常生活中  連自己都覺得 用得很粗糙....

很希望多上一些課  這再安排上6月的催眠課….

 

另外

我適合上執業級/職業級『核心技術』研習課程嗎? 

還有

想請教Hogan問題…

建立親和感   也就是說

功力夠的話 甚至會像 (看人看到骨子)一書中說的

對方可能還會問你  是不是在哪見過面?

 

於是

我便想到 ……….

 

…………………(未完  待續)

 

ps.

 

想加入版主的NLP 催眠 學習行列 ?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