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7522&prev=7481&next=7519

 

於是

我便想到 ……….

雖然

把妹達人中說 :

看到目標要在3秒內  打開組合

但如果

是先用此方法

也許 也能很有效果, 是吧 [語調下降+點頭]

 

於是 

有時候在捷運 就開始同步

不論 男女老幼

只希望 能讓她覺得我很熟悉之類的

甚至能 跑來問我  ‘是不是見過面’

 

不過

目前感覺沒有很大的收穫

除了幾次

感覺對方是真的有在注意我

仔細想想 我認為....

有個簡單  卻不簡單 的重要步驟--呼吸同步

我不是做的很好....不論是在學校 還是外面...

真的很難看出 對方 的頻率

只能做一些肢體的小動作和有對腳步

 

[個人發現:

情侶腳步不只是頻率

腳步也幾乎都是一致的

本身是儀隊的社團 腳步都沒如此整齊~哈]

就算因為一些路障 腳步亂了

過一會兒 又一致了

真是有趣

不知道Hogan有沒有一些Tips for me

 

另外

想問Hogan :

平常 在學校 能用"怎樣"的方法練習

目前  在學校   只能透過聊天 建立親和感

心錨  幾乎不知用的時間

希望Hogan能些課題給我

並告訴我 甚至要求我 要做到的成效

另外 語言框架  是真的好有用,

感謝老師 

教如此實用 又好用的技巧

 

前幾天

我再看"第4類接觸"

真的嚇到.... 有點不敢睡覺

不知道   老師有沒有看過

裡面劇情

還有催眠師 本身都瘋了....

老師有空  可以租來看

[雖然  本來說是真實改編

不過  後來網路上  都說是假的也好...不然.....]

 但當天看完很shock

 所以 就作框架情緒平緩許多

 

感謝老師~!

 

 

*******************(全文完)********************

 

 

PS.

版主後記~

 

呵呵~~”第四類接觸”

好像粉恐怖~~

好佳在!

咱們學員  能….學以致用

 

至於

每次課程後  都能派任些作業(任務)

 

~~

這可以安排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