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8183&prev=8033&next=8182

 

咱們班上  許多的學員

大多來自網站上的好朋友們或讀者們 

以及  課程學員們之間的口碑相傳

而也有些  是曾經造訪過本站

因著緣分  又讓NLP和催眠  和大家

繼續一同成長與改變

 

以下是『饅頭媽』的文章分享

OK~~~

一起來賞文囉…………..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9/18 催眠師培訓課程 心得

我先招供:

這一年陸續的學紫微斗數(未結業)、SRT、SPR,

最近  又忙著SRT實習個案……

其實  我已好ㄧ陣子沒逛老師的部落格。

那天正在思考  我還可以怎樣的增進自己的能力…….

(因為做了SRT的個案,

發現SRT是一個很好又快速的清理工具,

但是之後  還是得靠個案本身的調整,才有辦法避免重複。)

就這樣子,看到一連串的活動,

先是心動『NLP、催眠』 執行師《雙證書, 12+1天版》,

本想放到明年的計畫行動,

過兩天 

又看到『9/18、19催眠師培訓課程』,

心裏ㄧ股衝動  問了相關問題…就報名了。

其實  在開課當天早上的路程中,

還擔心會不會搬太大的石頭 砸到自己呢!

在忠孝復興站時,突然精、氣、神頓開的感覺,

一個想法跑出來:

上完這個課,我會更有能力。

到了上課地方,ㄧ看~~

我差點想要昏倒……怎都會男生呀?

而且  都是很年輕…難不成  我走錯教室了??

雖然  是一連串的疑問,但到了上課三十分鐘後,我知道答案了。

1.          會跟這些同學同班除了有緣之外,

             是讓我再熟悉人體能量-----有能力、要行動、正在行動的頻 率。

2.          從老師的身上讓我了解到 吸引力、實踐力、親和力的落實力量,還有一個就是語調速度,老師您真是一個很好的範本,請問我要怎麼練習才有這樣的優雅魅力?

3.          欣賞老師說的催眠=身心放鬆療癒法,其實人只要身、心放鬆壓力解除,自會無藥病除。在課堂練習時,更是深深體會到身、心放鬆充滿活力的感覺。


現在期待9/26的催眠課,

更期待  NLP課程。

感 謝 老師的開課~~~

 

**************************************************************************


 

ps.

若版上讀者 對於什麼是SRT?

感到好奇

不妨  前往饅頭媽》的部落格

一探究竟…..

詳見以下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jw!ek98XkSLBhiSRbIuRRPhVlsU7Ss-/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