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8337&prev=8343&next=8334

 

每位來到版主課程的學員們

其背景 專長  特質  與學習動機

各有不同

也因為如此 

使得咱們的課程展現  更加的豐富與充滿變化……

 

而在前篇文章

*能夠來參加咱們的課程 ‚不僅是有緣 ‚ 而且是幸福的…『三』/ 嘿嘿~~~《打毛衣的》與 《變魔術的》同學… *(請按我)

 

文章裡頭 

提到了上一期結訓的學員裡

有個 變魔術的  以及 打毛線()

 

而這位打毛線的的學員 

也在上週 將他的上課學習心得

寄給了版主

 

於是乎

版主也將其上課學習心得  跟大家來分享

(….

 他自己招了…..  

原來

他上課的學習方法  採用的是….睡眠學習法……..開玩笑的啦…..

要不然

為何做演練時  卻偏偏都會呢……..嘻嘻….. )

 

OK 

賞文啦~~~~

 

************************(學員分享 文章開始)**********************

 

似乎  多數人對於NLP的起步,

皆是由江建勇與李民傑所著之奸的好人 開始展開,

我亦不例外,

書籍的內容  舉凡像是  如何利用該技巧去擄獲女人心,

內容較偏向所謂的黑暗面,

在閱讀奸的好人系列書籍之前,

我就認為  恨的力量 比所謂的愛  強大太多,

且他是成功的唯一真理,

這點  我至今仍深信不疑(所以 認為: 秘密是個屁 )

在他的書籍中  也將其效果  寫的似乎不大會有失敗的情況,

但我對這點提出質疑,

就如同進入保險行業時,

他一定會告訴你 

在該行業的一些高收入的人,

且讓你感覺在那是有未來收入  也能夠獲得高收入,

事實上  那根本是屁,

一個人能夠控制的  只有自己,  

對於其他的 你是無法控制的,

在奸的好人中 

闡述的黑暗面,也僅僅是和自己本身,

也就是所謂的  化悲憤為力!

 

參加了Hogan的NLP後,

我真的發現 

所謂的 打從心底去愛護周圍的人  是甚麼樣的感覺,

也認識了許多的同學,

整個上課的感覺非常的好  (雖然  常常會打瞌睡),

到今天  我知道學了多少技巧都好,

最重要的  還是在自我心態,

我想所謂的親和感  是這樣用的吧!

 

對於一個我討厭的人,要做親和感  真的沒辦法,

最好 他消失在我眼前~~~

 

總結

就是我所學習到的  是不光在技巧上的,

更重要的是在心裡的提升,

我懂了一些我以前沒發現的,

我相信  在這點上的進步  是勝過很多人的,

最後,感謝Hogan您辛苦的教導。

 

我要補充說明的是:

奉勸看奸的好人  走火入魔的人,

技巧是相同的,重要的用者的心態,

別一昧的   只想滿足自己心中的自私,跳脫出來看看,

世界並沒有你現在  所看的那麼小,

你的一生  絕不是為自己而活。

 

 

 

 

************************(學員分享 文章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