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課前,

版主一定要問的是:

    大家 這段時間  “運用”課堂上所學的情形 如何 ?

有何發現?  疑問?  心得? 

或是 遭遇到什麼情形/狀況

而需要提出來  討論的?“

 

版主如此的做法

乃是基於希望咱們的學員們  能將前次課程所學的NLP(或催眠)

實踐並活用於生活之中

然後

在下次的新的課程繼續進展之前  能夠公開提出討論分享之

以使得大家能有更多的參考  更多的應用延伸…..

 

這樣的做法

從咱們學員的角度  又是如何看待呢…..

 

且看以下  來自學員觀點的心得分享….

 

 

 

************(學員文章  分享開始)***********************

 

 

今天  一來到教室,

老師就一個一個問 回去練習得如何?”

自己在上次上完課之後,

在一個禮拜左右  就每天練習 ’自律訓練法’,

再加上  當天所設下的”三指法”

現在 

只要做個深呼吸,內心平靜下來,

三指一下,馬上就四肢沉重,一點溫溫的感覺

似乎  練習的成果還不錯!

 

而且 

在那個禮拜,有找到一個人練習催眠,

是用凝視法  加倒數數字 (有錄音下來)

做完整個程序後,問對方的感覺如何,

結果  他也是有手腳沉重溫暖的感覺  (第一個回答)

看來 

對方在這個催眠過程  相當順利。

 

上課所教的其他招式,

在每次換不同的學員練習被催眠時,

都會覺得有點難適應。

不過

在老師強調  被催眠  是自己的能力 所影響的,

所以  就讓自己在練習的時候

更加的專注  (在旁有很多其他人的聲音),

去調整自己  適應對方的聲音及頻率。

 

雖然  沒有很快進入催眠狀態,

不過  也很順利進入了。

 

而且  在聽對方聲音時

也同時  可以聽出說話者一些些的心情及個性

(這個是在教會活動練成的),是非常有趣的!

 

還有一個  做團體催眠的練習,

老實說  那時很突然,心情還沒預備好

而且

旁邊還有很多的討論聲,

整個做起來  是又趕又緊張,對於過程  還可以更好。

 

在講解瘦身催眠時,

在這之前  有先預習過,

不過  也是不懂不懂的做

聽過老師講解過後,相信 下一次可以做得更好。

 

在拿到結業證書時  很高興,

同時  也是進入催眠領域開始。

自古以來,

絕世武功及大師  都是不斷苦練而來的,

若沒有經過修練過招式,也只有徒有形式

沒有經驗的催眠  對自己及他人都是很危險的,

要謹慎使用!  (前面的白老鼠  就先對不起囉!哈哈)

 

P.S.

以下  是我對老師說的:

整天上課的時候,

自己感覺心情悶悶的(當然  沒帶講義及晚上的事  有一點影響)

那時

覺得是老師心中有些心情的負擔,

後來  聽到你的事  以及你過去不悅經驗的分享

才覺得有些釋懷。

我個人 是很喜歡學習成長的,

但我也滿會挑老師的,當然  價格也是重要的因素。

 

看你的文章時,有一種很有深度又特別的感覺,

我覺得 

經歷過很大的極限和痛苦  而蛻變成的一種特質

( 當然 

其他老師也有,但感覺不是我要的)。

 

我也很認同老師講的業力及江健勇的事,

而在看江健勇的文章時,

我覺得  這樣的人  心態和我很不一樣

所以  之後就沒有心情再看了。

 

而業力的部分,說真的,

所有的招式及工具  只是讓人生比較順利

絕對不是目的,太執著的話  會迷失自我,

到最後  空虛一場。

 

人由身心靈組成

只提昇身或心方面  不一定會帶來好結果,

而靈的部分提昇,相對  會提昇身心靈方面。

 

呵呵!

講太多了!

 

最後  謝謝老師  關心我的 那一句!

 

謝謝 !

 

 

******************(學員分享  文章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