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Hogan收到了一封來自香港讀者的email

 

Hogan定睛一看

~

 乖乖?! ~~~

 

哈哈~~~

這位香港讀者    弄錯了啦~~~

 

她把Hogan 看成了『奸的好人』叢書的作者-江健勇老師了啦~~

(      奇怪?

為什麼

總是會有幾位版上讀者    把我看成了”奸的好人”??

或是

Hogan當成”奸的好人”來看待?    )


 

至於

該信的內容如下:

 

 

***********(版上讀者  來信內容開始)*************

 

老師們 你好!       (老師們?)

想請問

2011年什麽時候  舉辦念力課程?(或者毒辣NLP)?

我是香港的學生,上課地點  在馬來西亞那裏?

 

(以前  曾經看到一個部落都有這些資料,

一段時間后  不知道爲什麽  部落好像関掉了?

然後

找到很多其他部落...不過找不到資料) ><~

 

麻煩給我資料可以嗎? 非常感謝!

 

 

****************(版上讀者 來信內容結束)*********

 

 



至於

Hogan回信如下:

 

 

Dear △△ ,

您好!

我是Hogan.
並不是"奸的好人"---江健勇老師

江老師的部落格  似乎被關閉了
不過
江老師的facebook   有他的課程資料
我找了一下
請按以下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pages/ jiang-jian-yong-lao-shi-de-ke- cheng/150713488292576?ref=ts


請直接和他連絡

OK~~~


Ho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