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在咱們的催眠師培訓課程裡  一開始的自我介紹的過程中

當班上的這位  多次往返於澳門與台灣之間的同學  

提到他 來自澳門時    吸引了其他新同學的目光

 

於是乎

這位來自澳門的學員BBunsan

在他的部落格上  寫出了以下的道理………………..

 

******************************************

 

轉眼 

就來到了催眠的課程,

亦在當中  認識了幾個新同學,

而當自我介紹後,

老師代我補充了 "我是從澳門來的" 這件事,

或者  當時那些新同學中,

會有人很奇怪,

為何  我要這麼遠來 到台灣  學NLP這一門課?

而我覺察到………….

 

……………………(本文未完  全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