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gan老師,我是◎◎~


自從上次上完課後

我一直想找人分享這個興奮感說!

 

所以

我就和我女友  介紹了我上的這個NLP的課程

和她分享學到的東西

還有  我的改變

也和她說  我現在不怕△△△了!!

 

她似乎是完全不相信

還潑我冷水:

「之前我上一些成長的課,

剛開始  也覺得很棒呀!

但後來  還不是都沒有用…」

 

即使  我和她解釋   NLP和一般激勵課程的不同

但聽不進去的人,就是聽不進去

還嗆我:

「如果你能夠變的喜歡吃小黃瓜的話,我就相信你」

 

雖然

我知道就算我變的喜歡吃小黃瓜

她一定還是會存疑

但她都這樣激我了

我覺得還是得要回敬她一下!  嘿嘿!

 

所以

想請問一下老師

我在想

上次教到的次感元

不是可以讓好吃的東西   變的感覺難吃;

難吃的東西  變的感覺好吃嗎?

 

那我可不可以這樣用:

我把我討厭的「小黃瓜」的次感元  移到我喜歡的「拉麵」的位置

然後

「儲存」這個次感元

這樣子

是不是我就會對小黃瓜沒這麼討厭了呢?

 

不過   我也討厭小黃瓜的「味覺」和「嗅覺」

這個  也能用次感元改變嗎?

 

總之

很想要試試

但又怕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

(像是以後會覺得拉麵   沒這麼好吃之類的XD)

   還煩請老師  幫我釋疑一下

     感謝呀~~~

 

對了

昨天的簡訊,就當作沒看到好了

 

說真的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這麼渴望的想要一個東西』

 

哈哈哈

就當是我瘋了吧

老實說

現在真的   每天都在想NLP耶!哇哈哈~~~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