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9398&prev=9406&next=9388


何以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一書



可以用來解開這個<秘密>...

或是說

還有一個<秘密>...

那就是..................................


且慢….


且慢……


再且慢………..


Hogan繼續往下深入說明以前

咱們版上的”紅色(可按我)

對於前篇的文章(可按我)

分享了一個”體驗”….

內容如下:

 


*******************(體驗分享 內容如下)*******************


很久以前
我曾經誤觸一個心靈扳機
在我聯考的前一個月
變成...很有靈感〞
也可以說 變成過目不忘


我居然

可以想起在補習班裡兩年內的時間
大部分上課的內容
包含 打瞌睡的時候 黑板寫的字
考試就像作弊一樣
全部都在眼前浮現
結果就考上(隨後一週內 喪失靈感)


那種感覺
會覺得頭腦略漲
昏昏的
有點像喝酒微醺
不太想動腦煩惱、隨便擺爛的感覺

今年年初
我很積極的 在找類似吸引力的情報
用自以為懂的方式 去嘗試照著做
一個月後就荒廢了….


其實是
〝滿足現況之後 就懶得改變,然後 忘得一乾二淨〞


一直到五月底,我在研究投資期貨的時候
那種靈感又出現….


〝在眼前略高十五公分,面前五公分的距離
好像 有個半透明的投影幻覺
讓我覺得頭昏昏
卻四肢精力充沛 信心滿滿(沒有理由莫名的信心)
然後

在頭頂 開始放影片
猶如 醒著做預知夢
然後 事情就發生了〞

可以說是第六感
也可以說是 視覺區的想像與回憶的運作
但是

我可以很肯定的感受到
意識退下,潛意識上來
潛意識與我同在,拉我一把

回到日常生活 就消失不見
只有在限定事件 又會自動浮現


*******************(體驗分享 內容結束)*******************



看了以上

來自版上的”紅色”所分享的”神秘”體驗…

我相信

版上的諸位讀者

在你的生活之中 或多或少

一定也有這種類似的經驗………………

(Hogan自己也有不少親身經驗………………………….)


而每個人生命之中

這樣或多或少的”神秘”經驗

更加增添 許多的人們(包括: 著書立論者)

對於”神秘事物”的想像空間……………

也給予了人們意識能力所及的範圍之外

更多的”發揮”的...…餘地”………

這個…呵呵....”園地”…可能比較好聽……………..


記得

台灣前陣子

好像有一本內容 也是描述關於類似”秘密”

還是 “吸引力法則”之類的相關翻譯書籍

(哪本書 我忘了…….

手邊資料 兩手空空…. 腦袋也空空…

只好憑記憶啦……. )


這書描述到這位作者

他的神奇體驗是…..


他開著車兒

在一段么壽長的公路上

開了一段有夠哇哩勒的久的路程之後…..


他突然發現:

奇怪!!!

他的汽車油箱裡的油料

竟然

沒有減少????????????????????????



~~~~~~~~~~~~~~~~~~~~~~~~~~

真是 怪 怪 怪~~~


若是

該書的作者 不是因為開車開得太久

以致於 昏了頭 產生幻覺之外


那還真是……

                          .”太神奇了!! 傑克!!! ”


~~~走筆至此


版主想要 請問版上讀者的是:


你有<神秘體驗>


這個…..

..喔….不….

我想……

我還是不要用…<體驗>?….這個字眼....

比較妥當……

(以免 你聯想到的是……神呀… 佛呀…. 仙呀…. 靈呀…)


版主想要 請問版上讀者的是:


你有所謂的<體驗>?

要親身的喔….

Hogan不要…那種...人云亦云的那些故事喔…..


OK~~~

歡迎你

回應與分享你的……<神奇體驗>……………..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