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9427&prev=9227&next=9414


相信

只要是對於NLP 有些概念的人

大概知道的是

NLP若用於人際間的溝通

乃是一門難以找到其他學問

來與之相較或是抗衡的”利器”.


要不然

怎麼會看見坊間 有如此多的NLP的專業與應用的書籍

在直接或間接的使用…………….NLP….

對吧~~


然而

讓不少NLP(或是一般沒學過NLP的人)

納悶的是:

既然

到處可以看見NLP運用於各行各業的身影……….

為何

卻無法看見NLP於各行各業 真正的深入應用與研究??


為何

看到與聽到的NLP

老是….

什麼….

NLP要有親和感喔….

就是….什麼要跟對方相似喔……要契合喔……..

NLP就是什麼….

視覺型 聽覺型 觸覺型……

NLP什麼…要能…投其所好喔


更甚的是

許多人 把激勵課程的橋段

吞火 劈木 採碎玻璃 過火 斷箭 大吼大叫……………..

當成是….NLP??!!


因而

要能將NLP

用之於一般商業溝通招式的拆解又 修正與重組……..

(尤其是商業的用途….)

 那可就不容易囉'~~~


哈哈

這就相對地  考驗著你的NLP功夫啦~~


以下

來自大陸讀者”發現”, 在本站留言版,

所提出的NLP相關問題…


NLP與電話行銷…..



*********************(讀者留言內容如下)*******************



Hogan老師,你好!

我做電話行銷的,想請教你一個問題!



我是大陸這邊的!

大陸這邊 大部分行銷教的是心態

技巧方面 就是通過心態 達到傳達“絕對有效”的方式。

我覺得 這樣不是辦法啊!

總是保持超越舒適區的心態 到最後 未能達成,

很多很多次 都幾乎陷入  習得性無助 的狀態!



所以

我想請教你

電話行銷開場前20

如何決定後面3分鐘的談話?

應該用NLP中的那種模式


********************(讀者留言 內容結束)********************


相信

看了以上來自大陸的讀者”發現”的提問

應該不少人 有”心有戚戚焉”之嘆也


接下來

就由版主來以NLP技術….

拆解與修正與重組………

坊間的…………..”電話行銷”話術………..


在版主正式開始”技術分析”… 電話”行銷話術”之前

哈哈….

先來一段

一般男生常接到的不明”電話行銷”…….



******************(電話行銷 現場對話內容)******************

(電話接通中……鈴…..鈴…..)


某女(裝熟,聲音有點嗲):    “ ~~ 王大哥嗎~~

我是~小葳(化名)~~~~

你忘記我了喔? ”


宅男甲(有點愣):               “ ~~ 小葳??~~~~

 我不姓王~~

你…..打錯了~~~~~ ”


某女(聲音變得更嗲):         “ ~~ 沒關係啦~~

 你最近忙不忙~~~~~~~

 (一直想跟你哈拉狀…)


宅男甲(突然警覺狀):         “ 喔….我...我不需要….”


……………

………………

………………

……….(哈哈 一般而言   你大概就把電話掛啦….

      除非 你另有所圖…… )


****************************************************


OK~~

以上詐騙電話的內容 純屬博君一笑

並非 版主要介紹的…”電話行銷”


哈哈…

接下來

Hogan要研討的”電話行銷”的文章內容

才是重點

而且

還是”技術分析”式的喔….


************************(未完 待續)



Ps.

(呵呵

說不定

版主接下來的這篇分析內容

將會是NLP

於華人”電話行銷話術的第一個”NLP技術分析”喔……


哇………

此篇一出….

台灣有”電話行銷”的公司機關行號

以及教育訓練單位

可要好好感謝Hogan我呀…

哈哈哈…….(得意的笑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