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9461&prev=9227&next=9460

 

由於

版上的發現”,   所提出的很生活化的題目

讓這個”NLP與電話行銷的主題

有著大家的熱情回應 

以及 貢獻所知與心得

得以如此  再續的又續的再續的又續……

 

我想

有著這麼多的回應  以及心得分享

很明顯的

對於NLP   如何運用於電話行銷….

有著許多的提升的方案與建議了………….

 

於此

咱們的線上 

還有些想法   要做些補充””….

請大家繼續往下看囉……………..

 

************(“線上  研究心得分享)********

 

"奸的好人"書中

 

 

作者最喜歡用的技巧  打破人類行為的機械反應

從大陸網友的文中, 似乎陷入這種行為反應的機械反應

 

只要聽到銀行專員電話的潛在客戶

就知道要講什麼  就會起動自主機械反應---掛你電話!!

所以

就是要打破機械反應  才能卸下對方的心防

當然  這不是我的專長,

這得問這方面專家Hogan老師才行

 

NLP是溝通很成功的法寶,

會用的人,如虎添翼,如探囊取物.

就看你怎麼運用了?

也許

你不知道,像董事長,總經理,....高階職務的客戶,每天都很忙

最痛恨推銷簡訊,  還提起自己的名字,

那就把你列入黑名單了

我也很痛恨,因我不是需求者~~~

 

我認識一位網友從事銀行信貸,

她也沒去打電話打很勤

業績不錯,靠的是口碑,

要靠電話行銷亂槍打鳥落伍方法,

真的浪費時間

所以  電話行銷外,還要建立人脈

如何建立人脈?

~~又是NLP專家Hogan老師的專長

我可無法度啦

 

奸的好人破除機械反應有段故事可參考:

~以大陸網友為例~

先破對方機械反應

~  ” 我知道

   有很多銀行專員打電話給你

    xxx先生,

   也讓您感到不舒服,

    但我也對此行為感到不舒服

       (卸下對方心防)

 

~對方:    ,開始述說不滿........

~  親和力開始運用(趁此時機)

~”請問您對本銀行的服務   滿意嗎?~(keep住對方)

~ 才開始進入主題~資金的需求?

 

對方若無需求,

感謝對方給予時間,

順便將公司方案講一遍,

順便褒捧對方專業及頭銜,  約時間拜訪

對方有需求,開始進入說服,約時間拜訪

這是我的想法,可不可行?

我也不知道

至少  有人打給我,我會給予時間聽下去

 

*********(“線上  研究心得分享結束)**************

 

除此之外

發現還要說明一下  大陸那邊的電話行銷的發展狀況

其實

哈哈  台灣這兒  也差不多啦 )

咱們繼續往下看…..

 

 

**************(“發現的分享如下)***********

 

前製作業

我們這邊除了國家嚴格規定的

:銀行、保險(電銷部門),

其它基本上  都是以陣亡業務員的方式  篩選銷售高手

這邊什麼不多  就人口眾多。

屬性方面  的確沒有準備,

至於購買能力,是只要身份確認是那個人,

這個人至少有50%是有購買能力的的,

因為  我們手上的客戶資源是:

董事長、總經理、總裁這些職位的人

(有姓名、聯繫方式、公司名)。

唯一的弱點是,

這些人已經被無數次騷擾過的了,

每天鋪天蓋地的電話打給他們,而話術幾乎千篇一律!

老員工(那些月入過萬的人)跟一個客戶要一兩年不奇怪!

用的就是一種堅持感動客戶
靠著這個

來做銷售http://blog.sina.com.cn/s/blog_7e0d1b940100rhxx.html

不知道

台灣能不能登陸大陸這邊的網站(我登陸台灣網站需要VPN

在這樣的環境  自己給自己設框了,

之前看了仁兄的文章,

想通過問題來鎖住對方的回應

一直想不出問題來,原來是沒有瞭解對方的屬性,

感謝線上蜜餞專賣的分享!

我們這邊地球人都知道,人口眾多,

做銷售的公司  陣亡一個來十個,

我要以NLP的原則複製卓越

而不是靠摸著石頭過河

就必須對外求助!

所以,來到了Hogan老師這裡,認識各位熱心的台灣網友

 

*************(“發現的分享結束)**************

 

Hogan的回應如下:

我們這兒可以登入你所連結的網站: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e0d1b940100rhxx.html

我也去看過了~~~

(這種自我催眠式的精神激勵   

台灣這兒   也是很風行啦~~~)

於此

Hogan也要感謝

版上諸位NLP人的熱情分享~~~

 

****************************************************

 

下期預告:

 

目標太多? 如何管理不同的目標? 來自版上NLP-Hugo的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