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9570&prev=9227&next=9563

 

NLP是一門溝通的科學與藝術

 

由於

溝通無所不在

因而  你可以在這個NLP網站裡

看見

NLP是如何活靈活現的  嶄露其自身的運用之妙

當然

這也是因為 咱們班上的學員  來自不同的專業背景

以及

不同的學習動機使然

 

就像

咱們於本周六  即將報名額滿NLP新班

學員們  又是同樣的

來自各行各業  源自四面八方

(這一期 

還有來自外島的朋友  報名參加!)

 

OK~~~

截至今日為止  尚有三個名額

所以   即將額滿!!

 

想要趕上  

咱們這班 NLP學習與改變的列車?

趕快報名吧~~~

 

接下來

一起賞文囉.....

 

*****************(學員心得  文章開始)**************

 

隊之後,才最重要。』

 

這句話

出自鼎泰豐創辦人 楊秉彝先生,

意思是---

吸引人流並不難, 難的是如何

讓這些人都覺得    來鼎泰豐用餐   是件非常值得的事。

 

我想

套用這句話  來代表NLP所帶給我的改變。

        三個月的課程時間,

       基礎的心錨出發,

      一路來到高階的米爾頓模式,

 

我必須說,

背後產生的學習效應,  有很大一部分   是我始料未及的。

      

因為

在接觸NLP,

你可以很輕易地發現NLP的學習,

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

 

尤其是

hogan老師的細心帶領與親身示範下,

每位學員  

都能很快地掌握住  每個主題的重點,

並在一連串的練習與回餽分享中,

找到極大的認同與成就感。

 

有時在想,

假如

今天不是參加Hogan老師的課程,

而是其他人的,

結果會是如何呢?

 

Anyway,

我想說的是,在我接觸了NLP之後,

我發現  自己的親和感越來越好了,

不但

更容易與人打成一片,

也因為常搭配使用後設模式,

釐清了許多溝通上的盲點與認知上的錯誤,

而在無形中

建立起更好的信任感,

大大地提升了我在團隊領導

及工作執行上的效能;

 

甚至,

我還常利用迪士尼策略的技巧,

來引導人員   找到最適切的工作目標執行方向

       

另外

還有其他很多沒提到的技巧,

同樣 

給予了我在待人處事上很多不同的層次與角度,

而這都是無法一字一句說明的轉化與豐富,

 

當然,

這絕對是一種正面的提升

 

最後,

我要再次謝謝Hogan老師與NLP老師;

藉由二位的指導,

我相信

自己有更多的潛力可以被開發,

也相信

自己可以用更好的思維    來面對未來的人生!

此外,

我也要感謝自己的好奇心與不斷向上學習的態度。

 

沒錯!

 

的確   非常值得!   

 

 

*************(學員心得  文章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