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看倌丁 道:

  “ 說不定  Hogan這幾篇SMC的文章 

 已經是在中文部落格裡

 於西瓦心靈(控制)術的極少數文章的分享啦 ”

 

 

 

Hogan:

  “ 在我個人  這些年的學習歷程來看

  SMC與臼井式(林-高)靈氣(Reiki)二階的學習心境

倒也有雷同之處

靈氣二階的學習 有著遠距療癒的能力(能量)

然而 

於此階段的學習者  都會碰到來自於…

自己和旁人的懷疑(不信任)….

認為這其中…..到底 

是真還是假   是有還是無  是真的還是巧合

若是如此

同理

你若不信  何來信念 

沒有信念   更別提(念)能量啦~~ ”

 

 

 

 

看倌丁道:

  “ 喔~~  Hogan~~

  那你快發給我   你的遠距靈氣(Reiki)~~ 

  好讓我感覺感覺唷… ”

 

 

 

Hogan:

   “ 可以呀    不過….我欠你嗎? 

 

 

 

看倌丁:

   “ 喔~~  你很小氣耶~~~  厚~~~~~   

 

 

 

Hogan:

   “ 過於輕易得到的   人們不也常輕易地捨棄….

不是嘛!  

 

 

 

看倌丁  心暗想:

     ………小氣的Hogan……………… ”

 

 

 

懶得理會不上道的看倌丁  Hogan繼續說:

“ 在SMC裡

 對於這種超乎常理的神秘 又難和一般人分享的現象

 SMC人會用個很有趣的比喻

 來詮釋這種”很難分享”的窘境

 

(   你可別問我蝦米洗SMC人?

    就好像你若問我蝦米洗NLP人? 

 我可會拿NLP的書 來海K你唷~~~)

 

 

SMC人會說:

”假如說  昨天深夜

 你在你家的後陽台   兀自發呆之時

 偶然地   抬頭一望

 你居然看到了…….飛碟!!!

 還….

不只一架哩…..

天哪……

那麼  到了第二天  

你又會怎麼和別人分享  你昨晚的…

神秘經驗……. 

或是說

當你對別人說  昨晚  

你在你家後陽台  看到了飛碟

還不只一架!!

那  旁人的反應  會是如何呢?.....     

…..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