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9777&prev=9622&next=9775

 

20-25歲之間,感受還好,

就是

呼吸不太順暢、心跳加速了些、嘴角往下:

奇怪的是,

做到了18歲,手開始麻、心跳更快一些…

這時的畫面  其實一直都不是很清楚,

只能確定感受,

唯一知道   很多畫面中  都是自己一個。

 

接著

繼續往下探尋,就是跟著後退就是了…

(現在回想,還有那麼點心跳)

最後一直到了1歲左右

(我怎麼知道?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感覺!?

自己都很迷惑是真的  還是假的?)

這時候

全身麻痺、腳不能動作、表情猙獰、呼吸非常急促、

心跳加速、想瘋狂的哭…

(我已經有很多年沒哭了  orz

  雖然  很想讓自己哭,

  怪得是  又沒有點  可以哭,即使親人過世)

 

此刻,

眼淚留下來了…一發不可收拾 = =a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阿?

只知道很難受,但意識非常清楚)

 

我竟然開始哭泣,我自己都很訝異,

要讓他不哭,卻又哭不停,

加上   又全身麻,呼吸…等狀況,

記得

這個畫面是整個黑的空間,

感覺像是自己,但又不敢100%肯定.

 

後來

比較平靜了,就退出時間線,

讓身體放鬆、中斷情緒,身體的反應還是很大,

直到身體的反應微弱,又再做完。

 

後面

就一直不知道作到哪,只知道很像是自己,又不大像 = =?

 (越到過去  越覺得這種感覺)

 

最後

花了很多的時間,終於完成。

 

事後回想,

自己分析出幾個原因,

不過

如何知道真正的原因,就只能下次上課才可以知道了!

 

----

 

總結心得:

 

1.  經過這次的體驗後,讓我覺得   後面越來越好玩了!

2.  這經驗  真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

3.  NLP太神了,

只是一直還找不到解釋與論證的方法,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能用心情與感受體會。

4.  這種虛無又複雜的心情很妙。

5.  感謝身邊同學的協助,與老師的教導!

 

********************(學員心得  分享結束)****************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