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9786&prev=9622&next=9780

 

原本

版主要在下週六,日 (9/24~9/25)

將要教給大家的是

第三種催眠型態-“會話式催眠”的兩天課程

亦即 名之為

NLP•催眠- 攻心術課程 (兩日班)       

 

然而

基於

考量版主自身  忙碌的行程安排 與體力負荷

真的  應該傾聽一下 自己內心的聲音…..

 

  真的需要  適當給自己  休息一下

 

因此

最後  還是決定  

原本

於下週六,日 (9/24~9/25)的新課程

NLP•催眠- 攻心術課程 (兩日班)       

予以取消 !!!

我想

還是  

給自己(和大家)  放個兩天假期 好了……………

 

於此

要感謝的是

雖說

這個新課程的資訊  才於五天前(12)發布

就連上課的細節與內容  都無暇於網誌上公佈

(因為  這個星期  Hogan實在忙翻了…)

就已經有人 (主要是版主之前的學員們)

寫信要報名參加

這種肯定Hogan的舉動  自是讓我感念在心

 

(放心吧

Hogan忙碌的九月過後 

教學行程  較沒那麼密切之時

我一定會額外 安排日期與時間

推出….NLP•催眠- 攻心術課程 (兩日班)       …………………..)

 

至於

NLP•催眠- 攻心術課程 (兩日班)      

本課程的主要訴求是什麼….

呵呵….

還真巧….

就在以下的學員心得分享中

唯一提出的那個提問……………

 

催眠技巧,

是否  能在日常生活巧妙的使用呢?

 

哈哈

接下來

我們就一起來欣賞這篇來自

咱們催眠課程的學員心得分享文章囉

 

ps.

夜深了

我也該睡了….

明兒個  是咱們NLP中階班 第四天

Hogan還要  繼續上課哩…………………….

(你看看  我忙不忙…………..>_<……)

 

*********************(學員心得開始)***********************

 專業催眠執行師

 課程心得

 


在上課之前,

對於催眠的資訊,大都來自於電視或電影。

在電視節目中,表演者為了達到最佳的舞台效果,

總是使用誇張的手法,讓人半信半疑;

而在電影中,

催眠常被用來指使某人做他不願意做的事,

或是  用於控制他人,

種種描述,為催眠  添加了許多神秘的色彩,

卻也讓大家對催眠留下一些刻板印象,

這也讓我  對於催眠  沒有太正面的評價。

在課程開始後  沒多久,

Hogan就先讓大家體驗  什麼叫催眠,

我帶著有點期待又有點害怕的心情,

照著每個指示做。

雖然

我不確定  自己是否真的進入催眠狀態中,

但這的確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我感到  我的意識和身體是分開的,

意識雖然模糊,但仍然是我的,

身體雖然是我的,卻有點動彈不得。

但令人驚奇的是,

這種感覺  竟然不會不舒服,

而是一種全然放鬆的狀態,

在半夢半醒之間,同於與環境和自己同在,

就只是單單同在,而無法掌控什麼,

是一個非常奇妙的經驗。

而後的每個技術操作,

也讓我從實際的練習中體驗到,

是否  能進入催眠的關鍵  就在乎那些小小的細節,

例如

環境是否舒適安全、執行師的語調和速度是否合適、

口語上的表達技巧…等等,

但最重要的 

是被催眠者本身的意願,

沒有人能強迫別人做他所不願意的事,

這是非常重要的心法之一。

上完整個課程之後,

讓我對於催眠  有比較正確且深度的了解,

也讓我驚嘆於潛意識的強大力量。

 

在此同時,

我也有個疑問,

除了

在特定場合、雙方有共識後再進行催眠,

這些催眠技巧  是否能在日常生活中巧妙的使用呢?

 

若是可行,

還請Hogan老師不吝賜教了!

 

*****************(學員心得  分享結束)******************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