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0301&prev=10130&next=10295

在本網誌的文章討論區中

這位讀者的留言內容  提到:

 

……………(前略)….

 

我知道  大概的NLP的體系,

也只知道  有分訓練師,執行師,

(因為  我都一直在看著書.....然後  謄過來  抄過去)

那有沒有  大致上  從一位初學者  一直到一轉.二轉(遊戲用語),

或是  再上一階的體系分別呢?

而且  要到什麼樣子的標準,  或如何的能力,

才可以授證呢?

………………….(後略)

 

**************************(本文開始)*********************************

Hogan的回覆 如下:

Q: 要到什麼樣子的標準 ,  或如何的能力, 才可以授證呢?

Ans:   我想 像這樣的提問

          或是  問道:

         『要學到什麼程度,才能當個NLP講師 ?

          總是會有不少人  會想要知道的~~~

 

          因為如此

          其實 Hogan201011月的網誌內容

           就有兩篇相關文章 做出說明  詳見以下連結:

 

答客問 :『要學到什麼程度,才能當個NLP講師 ? (可按我)

 

答客問 :『要學到什麼程度,才能當個NLP講師 ? / 續篇 (可按我)

 

ps.

嘿嘿~~

Hogan  也沒想到的是

在一多年前   寫下了以上的那兩篇文章

而又要再經過一年多以後  (2013)

Hogan就要開辦

極為少而珍貴   實用性高  NLP訓練師(Trainer)認證課程

 

屆時

台灣的NLP  又將有一群 NLP訓練師

在全台灣  如同Hogan一般

分享與推廣著NLP專業課程與教育

 

而重點是

在今年(2012)
你是跟著一群茫然   無助的人

哭喊與爭辯著:…..     

 

到底    ”2012  是不是….. 世界末日?? 

 

還是

 

為自己  

做了一些真正有價值  

可以永續成長投資….準備自我充實??? ………(可按我)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