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9413&prev=9669&next=9398&l=f&fid=16

 

幾年前的一本暢銷書『秘密』

 

 

敲開了

一股『秘密』的大門

帶動了

全球『秘密』的風潮…………….

 

而在Hogan之前的文章裡

也有部分的提及…..

文章一(可按我)

 

文章二(可按我)  

 

文章三(可按我)

 

因著 這些部落格的文章

近日 

吸引了一位讀者的來信…..

(轉載於下……)

 

******************(讀者來信  內容如下)********************

 

Hogan老師,

 

你好啊!

本人從眾多網站中,

不停搜索,不停看心靈的資料時,

發現了你的Blog.    相信是吸引來的。

 

看了你寫的一些關於<吸引力法則>,<秘密>的文章。

當中 

你提及「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一書籍,

 

 

本人想在此問問,

是否   此書當中 已解答了<秘密>   能產生作用的秘密呢?

若是,是否必須自我反覆領悟呢?

 

本人正在尋求心靈力量中,

不知   Hogan老師能否給小弟指引,

我要怎樣 

才能找到最終有效果的秘密呢?

 

若老師能直接告知真相,

小弟感激萬分。

 

本人已追查此心靈很久了,

到現在  還堅持,望老師成全。

 

送上最好的祝福!

                   

一個努力改變未來的人○○

 

********************(讀者來信  內容結束)****************

 

***************************(未完  待續)

 

Ps.

版上的讀者

Hogan於本文的續篇  貼出以前

也請試想 …..(或是 於此 分享你的想法 更佳!)

 

是否

<吸引力法則>,<秘密>…之背後

真有<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