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自我催眠時

老是睡著了….

請問

該怎麼辦呢 !??.....”

 

(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0884&prev=10456&next=10878

 

進行自我催眠

老是睡著….

其對應之處理方式

有著如前篇  來自咱們同學們的熱情回應

都是非常實用而有效的建議

 

不過

對於即將於728~29日進行的『高級催眠執行師』第五、六天(可按我)

 

Hogan即將會對於

 

“….進行自我催眠時

老是睡著了….

請問

該怎麼辦呢 !??.....”

 

提供大家 

                        新的自我催眠方法(或說 進階版)

以提供 

給咱們高級催眠執行師  更多的執行工具…..

 

至於

這位來信的讀者 

Hogan也於前天晚上 

  新的自我催眠方法(或說 進階版)

"教".....給了這位讀者….^^

 

至於

這位讀者

能不能領悟新的自我催眠方法(或說 進階版)

那就….

 

           看他的運氣與天份囉…………………

 

 

****************(未完  待續)

 

 

PS.

 

新的自我催眠方法(或說 進階版)

 

其特色   即是......

         不用  閉上眼睛(這樣 你不睡著了吧).....

         不用  錄音機(這樣  你又省下來了吧).....

         

而且

是 一般催眠師.....不希望  你學到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