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封NLP專業執行師課程學員- 心得分享文章

Hogan 驚覺 :

 

 817日那天

咱們這NLP與催眠的推廣園地,,,,

….

  進入   五週年了!!!

 

而且

這封程學員- 心得分享文章

造福了….

八月份 

想要報名  而還來不及 報名課程的學員們

 

何也??

 

嘿嘿……….

先來欣賞這篇  學員心得  分享文章吧…………..

 

**********************(學員分享開始)*********************

 

Hogan 老師   哩後(台語)

 

近日  為了練習NLP

所以  找來幾位從小玩到大的朋友....

 

我天真的以為   十幾年的的朋友,應該"親合感"很夠

 

完全沒有做呼應與導引的步驟.....

結果  導致所做的過程中  有卡卡的……………..

 

結論:

即使是很熟的人,也是要一步一步慢慢來啊~~~

 

想到親合感這件事...

就讓我想起在大學的一件往事....

 

這故事  要回到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三年前,

在某間咖啡廳內,

對面的女孩  哭紅的臉,

讓我一臉尷尬地  接受來自四面八分的眼光

 

內心對話:

(shit.....

我只是陪她喝茶,怎麼聊到她前男友,她就哭得唏哩嘩啦...)

 

可惜的是,

那時候  我不懂得親合感以及呼應導引,

不然  .....(握拳)

 

**********************本文開始*******************

 

以前......

 

有些時候,跟很熟的朋友,聊不到十分鐘,就覺得詞窮

 

有時,不禁....問自己......我到底是出了甚麼問題

 

有時候,看著電影上中,

 

男主角為了讓女主角回心轉意,而講了一些話,

 

使得讓女主角難過、絕望的表情轉化而成像似初戀般的表情,

 

  或著是....

 

一名持著半自動步槍的歹徒搶劫銀行,

防盜警鈴被經理觸碰後,將防盜柵門放下,

使得歹徒與人質門被困在銀行裏面,

而警察接獲線報,很快的就包圍銀行外面

 

歹徒一看這情形,知道 插翅難飛,

只能挾持人質,拿來當交涉的條件...

 

這時候,就出現 不怕死的男主角,

希望歹徒用他  拿來換人質

 

進去後......

主角又對了歹徒說了一些話後.....

歹徒崩潰了!!!???

乖乖走出銀行自首....

 

心想:拜託~~這只是電影嘛....

但這如果發生在現實生活上,我會怎麼處理?

我該怎麼應答?

 

不過......

這個疑問,就隨著時間的推移,也漸漸埋藏在我心底了...

 

上學、放學、當兵、退伍、上班....

 

我過著一般人的生活,不...

如果用精準的描述,應該是過著機器人般的生活....

 

........我內心,就是有一股聲音,

我一定還能.......做甚麼,   我不行這樣.......繼續下去

 

輾轉的翻著網頁,不知不覺....

 

看到Hogan老師的Blog,!!!!

天啊......

四年前  看到Hogan老師網頁,

老師到現在  還持續的更新,即使只有少數的人回應,

 

但老師還是在努力的在散播著NLP的種子,

老師真的是很有心,我覺得真的.....真的好感動...

 

所以.....NLP的故事   就這樣開始了......

 

在學了親合感及呼應導引...

一開始   不以為然~~

...實際...使用上,真的是深深的佩服....

 

而最令我感到驚訝的  則是 次感元,

以工程師的術語來講,這就像是某種程式碼...

 

控制著你某些的行為及情緒,

但最棒的是...

你可以透過某些.....方法....來去改變它

 

你可以...比你想像中變的更好,

而且

這些使你改變的....東西....是你已經擁有的.....

這才是令人最興奮的事,改變使得你變得更好.....不是麻??

 

另外....

其中....最令人著迷的則是......語言魔力.....透過更改某些關鍵字

 

使得某些事件的輪廓   更清楚;

或著   使得某些人   偷偷被催眠....

 

更厲害的是,繞過把關的意識,直接與潛意識對話....

 

我論,

NLP是人生成功的基石....

 

NLP其實都伴隨著各位的左右....

只是有.....策略的使用......

或者是下.....

而不管是精通   還是初學的人........

你們的道路....正在進行或正開始呢....!!

 

你們說     不是嘛....?

 

********************心得文章  分享結束****************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