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2010&prev=11586&next=12006

 

 

**************************(學員心得 分享 繼續)*******************

 

對於任何  可以令自己變得快樂的,

我都會很感興趣,

所以    我愛 心錨。

 

我覺得  心錨令人快樂的主要原因,

是因為  超愛幻想,

 

在想像無限大的情況下,我可以想像,

自我安裝的心錨   在我心運行的感覺!

 

無論  我快樂不快樂,

我也要想像  感覺它在運行,

自覺這樣  才可以  在不同情況 不同心情 

 

來啟動我的心錨 !!

 

快樂時  心錨 會發光變亮。

消極  前來打擾我,

我的心錨  會像機械人一樣  極速啟動運轉

同時  發出強大而清脆的聲音

                      滅絕消極 !

 

我選擇  只安裝一個心的心錨,

原因是  我覺得  心臟是人最要的部位,

萬法  真的唯心造,

 

        可以創造出天堂  亦同時變現出鍊獄,

 

所以  我一直想盡辨法  和自心,好好去相處,

 

我不知道 

以自己的形式  來演繹心錨,是否適當???

對於自然發生的心錨,我還是未有太深感受,

 

                即使  我很想  !!!

 

我想

如果  自發的心錨是,能夠讓自己回到從前,

見得到過去那些往事,

那麼                

           我會回到未來。(回到未來!!!!!!)

 

我以為 

        可以回到未來  是一件非常地震撼的事!!!!!

只因 

        即使偉大發明家的[愛恩斯坦先生]  也曾說過,

        人類要突破要造到回到未來,

        就必須先  

                   突破時空速度!!!!  

                 方可以回到未來!!!!!!

所以

我認定  自然發生的心錨的重要性,

我希望   有天能夠自如  去做得到,[自發的心錨]

 

到底

任何可以觸心理狀態的東西  是什麼?

 

如果可以  我希望  會是電影音樂  還有想法,

只因   即使 我超無記性  甚至到近乎失憶,

但從小到大  對於我曾經會面過的圖像,

我近乎過目不忘,

 

然後  電影可以是我的生命,

因為 

我的所有人生學習  也來自於電影,

我總覺得  能夠在現實生活中

學習到人生真實面並不多!

 

例如:

(什樣去愛人)  就已經是父母親老師  無法教得到我的!

我會用心去欣賞   感受電影 背景背後所帶出的各種信息,

好好去了解,變成自己的經驗。

 

至於想法,

我會相信  任何一個人  都有被學習欣賞的好地方,

就好像我們的同學,能夠站得出來,就很有勇氣,

極度值得我  尊重和學習。

 

而並不一定是名人或偉人的金句  要去記取,

有時  萍水相遇的朋友,

      也有足以永記於心的經驗  可以給我學習思想。

 

最後就是 

我想嘗試自然《心錨法》

            現在去  感覺  啟動 ……….

 我的心錨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