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b015d4e8984998ce13364048abdc3   

大致上

版主的NLP與催眠課程 

會在開課前三個月左右   貼文開放招生….

 

對於報名Hogan課程成功以後的學員

接下來

則會有一段期待課程  趕快到來的相思之苦”…

 

而同時

他們閱讀著Hogan所建議的NLP與催眠課程之預習書單(可按我)

因著  這樣的期待

當他們進入課程之後的學習  也因此更為深刻 ,””投入”…..

 

也因為

54日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 ,

只剩3個名額, 也將即將額滿~~

 

你若想來來報名~~~

一旦  錯過了這個班次 

 

不只是  這樣的優惠  不再..  

而且

催眠執行師課程可能要等到下半年  或是明年上半年….

 

若是這樣

你的思念…..  更苦………………………….

 

感受之餘…..

咱們賞文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一開始  知道NLP

是在一個名叫「廢物好人」的部落格知道的,

其中

版主D有推薦一些相關書籍,

之後 

我接觸江、李兩位老師所著的「勾魂、奪心、洗腦、催眠」,

書中  又有提到NLP的篇幅,

我就在網路上  開始搜尋NLP的相關資訊,

輾轉得知Hogan老師的課程,

當下  就決定報名初階班的課程,

老師也很大方地給我學生優惠價,讓我省下不少費用。

 

等了三個月左右,

終於到了上課的日期,

我懷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到了教室,

找個位置默默坐下,等待上課時間及老師的到來。

過了一段時間  終於見到Hogan老師的本尊,

他以輕鬆的方式  開始今天的課程,

除了  要每個人自我介紹外,也緩緩帶領我們  進入NLP的世界。

 

初階班  所學的度測、建立親和感

能讓我們更有方法地  認識身邊的人

提升自己在人際關係上的技能。

加上表象系統感官用語轉譯及契合的輔助,

效果更是顯著。

之後

次感元的應用上,

有強力的模式畫框與配樂全盤轉移

都讓我感受  次感元在NLP的領域中的實用性,

當初的練習  到現在  其效果都持續地運作,

 

這也是NLP的神奇之處吧!

之後的心錨心錨化解

讓我了解  情緒在我們身上所產生的影響,

特別是我們之前  無意識在身上所設下的心錨(尤其是負面的)

了解心錨的運作之後  便可以自己運用它,

把它變成強力的工具使用!

接下來 

NLP假設前提,這是身為NLPer一定要知道的啊!

 

上完初階班後,

便決定繼續把中高階的課程上完,

除了 

感受到NLP的神奇力量外,也認識不少來自各地的同學,

拓展了我的視野及人脈,算是收穫不少呢!

 

每到要上課的那一周,都覺得心情特別興奮,

 

雖然  要北上借住親戚家,

但我知道  每次上課都會成長一些,  所以  甘之如飴

很快的

課程也進入中階班,

中階班的課程  強調NLP的治療技術:

時間線、

從屬等級、

V-K分離法、

改變個人歷史、

六步驟重新架構…………

就像老師說的,

這些技術  大多都要跟另一個自己:潛意識,

進行更深入的探索,並且平常多跟他建立親和感,

他也會在你需要幫忙時    很樂意地幫你。

 

從初階班到中階班,學了不少NLP技術,

其中  還有許多強力的工具。

 

雖然  學了不少,

但很多人說

如果沒有建立親和感,這些技術根本無法派上用場,

我也是這麼認為!

如果對方不信任我們,我們要怎麼幫助他們呢?

所以  建立親和感  是必要的,

而且   要融入在我們的生活中,成為我們的一部份。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