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爾頓模式之因果關係 (Cause and Effect, CE)

運用信念的語言來提昇~~~~

你的銷售力以及你的訊息之力量!!

 

承上篇~~

 

 

CE句型如下~~

 

X導致Y

 

任何的X  可以導致任何的Y

 

X, Y不需有邏輯上的連結

事實上這是個邏輯的結構

(就像你學習到以上所學的是~~信念的結構)

 

人們傾向於用此模式來敘述事情來讓你相信某事情是具邏輯的

 

例如

 

閱讀這行文字會使得你了解到對你所蘊含的價值。』

 

 

X是什麼~~  !! 說出來~~      閱讀這行文字 !

 

 

Y是什麼~~  !! 說出來~~      了解價值    

 

 

<~~你不用心嘛   不用心  不用心  不用心 (外加張國志的手勢)>

 

 

 

現在,換我問你

上述的X, Y之間有何連帶關係

 

若你想得到那麼我在我的CE之運用上就成功啦

 

答案就是簡單地去

連結某些(閱讀此行)(對你的價值)

 

再一個例子

 

想想看你可以如何去運用這模式

讓你想到你可以如何用CE於你的日常會話

你會變得多具有說服力~

 

於此有一系列的文字

是你可用之將XY連結在一起的

 

而且    之時  ..過程中  自從  因為  使得   暗示

導致  使影響  使能夠  使持續  使必須….

 

再更多的例子讓你更熟NLP米爾頓模式的CE

 

提昇你說服技巧的慾望你開始去運用CE模式。』

 

聽著我今天對你所說明的會讓你深刻地明白到

這份建議書對你而言是最佳的考量。』

 

 

你開始了解到它的效力了嗎

來練習看看以下列出一些句子

有些可以作為當作X有些可以當做Y !

 

你可以將他們併放在一起練習看看

 

X                          Y

1.         坐在這裡                跟我們購買保險

2.        想著我所說的           了解我所說的產品價值

3.        想著你職缺的需求             僱用我

 

 

哇~~

大功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