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著颱風之故

原本 

於本週六(825) 登場的NLP高級執行師】訓練課程

也因此  順延至 下回的上課日期….915  (可按我)

 

此舉

乃是因著考量咱們中南部學員的交通狀況與居家安全

但卻也讓苦苦期待 等著要參加NLP高級執行師】的學員們

可得更加忍受【相思之苦】……………

 

不過

也不要緊啦………….

版主這幾天  會連續PO出咱們學員的學習心得

以解解大家於NLP學習與應用上的….【相思之苦】

 

OK

賞文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上課的有趣時光   似箭般地  過得特別快,

不驚覺 

課程就在同學們  逐一說完故事後  悄悄畫上……

 

若問我

HoganNLP專業執行師課程裡

學到什麼?

 

我想

就是人類行為的探索工具,

 

當你越想它的時候, 

了解  人的行為  是如何無形中被受影響.

 

在課程當中 

讓我體會到文字語言

透過特定的具體化或模糊化的表述,

皆能很策略性的運用   如何應對重要對談,

 

在學之前  

真的很難察覺到它的影響力  究竟有多大,

除非

你學習到NLP裡的米爾頓後設兩個技巧  且常在運用,

才能知悉其技巧體現的箇中妙處.

 

HoganNLP課程裡

不單單只學到該有的技巧,

透過專業的篩選 

讓我們更省時且有機會   認識這領域較有價值的書籍,

而課程當中的實務討論

讓整體的道與術學習過程   更加兼備.

 

課程的結束  是活用的開始,

現在連看一般的電視劇的劇情  都可以NLP一下,

相信它

未來可以為我及週遭朋友的生活

帶進更多的精彩!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