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草~~是咱們這個部落格裡

時常回應的NLP同好~~雖不曾謀面~

然而~依稀感覺到他學習NLP的坦誠與單純~~

 

坦白講~~

若不是有著如水草等這些NLP好友們的回應~~

這個部落格~~將只是我的個人獨秀~~

各位看倌~~還真是會看Hogan(的文章啦)    膩ㄟ~~

以下這篇水草的NLP心情文章~~是少見的~~

(為何我如是說    大家自己慢慢欣賞囉~~)

若是放在回應區裡~~是很容易被忽略的~~

於是將本文從回應區    移駕至此   共賞囉~~~  

 

...............................(本文開始)...........................

 

雖然在NLP裡面我還只接觸到初階的部分,

而我也很熱切的希望可以學到更多,

不過

按照目前的學習進度來講,

其實我的吸收速度算是相當緩慢的,

與其接觸更多的知識,

還不如先想辦法如何把現有的知識

轉化成為自己的智慧,

這才是當前的課題。

而其實

NLP是相當講求實做的東西,

光是看看書,

沒有不斷的練習的話,

是無法充分學會NLP的。

這也跟自己之所以接觸NLP有很大的關係,

雖然它有很大的一部分是在與他人溝通影響的部分,

可是對我最重要的其實是自己的改變。



我希望

NLP是可以更幫助我過的更好,

營造更豐富的人際關係,

提升自己的各個層次的吸引力,

使自己達到一個更成功的生活方式。

 

(再次謝謝水草的   真性情   好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