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老天爺呀~~~給我愛~~~

 

蝦米??    早就下檔啦??  

 

那就  老天爺呀~~~再給我一本NLP的中文書籍來推廣一下吧~~~

 

((((((   聽到啦!!  Hogan!!   鐺鐺~~~

 

 一本中文書  從天而降!!     )))))

 

OK~~謝謝老天爺呀~~~~

 

各位親愛的看倌們   請過目吧~~

 

 

書名:     重塑心靈

副標題:   你可以改寫你的人生劇本

出版社:  生命潛能出版社

 

?

 

?  ??

 

怎麼會??

 

怪怪的??  

 

看看作者~~~許宜銘??  (ps.)

 

出版社??    生命潛能??

 

 

   ~~~>_<~~~

 

拿錯啦!!     老天爺呀~~~

書名是對的~~~   不過  這書不是專門討論NLP的呀!!!

 

換一本中文NLP的書啦~~~~~~~我的老天爺ㄚ~~~~~

 

((((((   聽到啦!!  Hogan!!  不好意思啦!!

過年期間  偶太忙啦啦~~哈哈~~

忙中有錯啦   !!  這本便是~~   鐺鐺~~~

這次是一本中文NLP  從天而降!!     )))))

 

 

各位親愛的看倌們   請再過目吧~~

(汗水直流狀)

 

 

書名:     重塑心靈

副標題:  NLP-一門使人成功快樂的學問

作者:     李中瑩

 

 

?

 

?

 

怎麼會??

 

怪怪的??  

 

天ㄚ~~~怎麼會是簡體字~~~

 

我的老天爺呀~~~~~回應一下吧!!!

 

 

((((((   聽到啦!!  Hogan!!  不好意思啦!!

 

過年期間  偶太忙啦啦~~哈哈~~

 

忙中有錯啦  Hogan  那你就將就將就點~~

 

好書不分繁簡體  都是中文NLP書啦

 

 何況  你又沒交代一定要繁體字的中文書!! 

 

NLP檢定語言模式  沒有學好唷??   )))))

 

 

~~~

 

蝦米?? 

 

NLP檢定語言模式  ??   怎麼怪怪的??

 

難道是NLP後設模式嗎?

 

算了   再說吧~~

 

好吧~~    老天爺 說的也對啦~~~

 

好書不分繁簡體  都是中文書啦

 

誰叫我沒有把話說明白  呵呵~~~

 

 

至於  Hogan為何要介紹此簡體中文書呢?

 

~~這個~~

 

 

(有看倌   忍不住跳出大叫:

 

Hogan~~

 

你嘛  幫幫忙   哪有介紹一本書  搞了那麼久呀~~

 

我快忍不住啦~~~~~~~ ” )

 

 

幹嘛!!  你很奇怪ㄟ~~

 

你忍不住  就不要忍啊~~~  你可以轉台呀

 

我有綁住你的眼睛  抓住你的手嗎~~~~

 

ㄘㄟˊ   不理你啦~~

 

我偏偏要下次再說啦~~~

 

~~~(未完  待續)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ps.

許宜銘乃是生命潛能出版社的創辦大老

於身心靈領域  有著深入之體會與造詣

尤以完型治療  (若我沒弄錯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