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人見人愛的看倌丁!

 

            也是每次都被Hogan教訓的看倌丁!

 

            更是未來

 

小有聰明 大有成就的看倌丁!

 

 

 哈哈~~~  今天Hogan 不在家

 

換我當主角啦~~~~

 

 

大家知道嗎

 

有人曾經問過Hogan:

 

" 為何 

 

 Hogan總是可以  於部落格上  

 

 內容  源源不絕地

 

 形式  變化萬千地

 

  展現該文章的表述…."

 

 

 

我發現 :

 

Hogan 每次都是一臉一言難盡  欲言又止的表情

 

其實  我猜

 

是他自己小氣   不願意透露啦~~~

 

~~~  沒關係    

 

這一次

 

我看倌丁  自己來~~  自我提升    𨢁

 

奮發向上~~~超越Hogan….

 

 

 

所以   今天哪  

 

我看倌丁呀  

 

要和大家介紹我手上這一本

 

    『如何以NLP,超越Hogan的寫作功夫。』

 

 

不要讓Hogan  老在那邊臭屁  自以為是….

 

我看倌丁  

 

要自立自強 ~~~~

 

把文章寫好!!!   NLP練好!!!

 

 

~~

 

怎麼

 

??

 

~~  

 

 

不好意思~~

 

看錯標題了  呵呵~~

 

我真是粗心~~~  

 

 

難怪   Hogan常常修理我~~~

 

 

(定睛一瞧狀)

 

好啦~~   看清楚了~~~

 

這次要認真介紹了~~

 

書名是  30天搞定基測作文』

 

作者:   NLP策略式作文 創始者  王振岱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5240071237&Actid=tornado

 

~~

 

真是不簡單唷~~~

 

 

這是一本   NLP與基測作文,在台灣的感動交會

 

這可不能亂說呀~~~

 

我看呀

 

我還是請版主Hogan 來對此書  

 

 

開說一番吧 ~~~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